夜色很快在这座城市中平息了下来, 繁荣的都市沉沦于的夜色。
我从拥挤的人潮中挤出, 单独穿梭于喧嚣的街道。虽无江南小镇的安静、天然;但城市的豪情、炽热,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。 人不知鬼不觉中,我已来到江河之畔。夜晚的江水分外的安静,随风荡漾的江面缓缓流淌,映射出夜色的安谧。
似远远传来缕缕琴音,悠婉转扬,更加烘托出夜色的安谧。每一个音符下面,都藏着一颗镇静而漠然的心。不禁想起了记忆中的你。记忆中:
两年前,我也是在这里认识了你,你也是在那时意识了我。由于我们有太多的独特点,便无奈抗拒在一起的引诱。
那晚,我们都诉说本人的心声,结识了彼此。
那晚,我们对将来充斥了盼望。
那晚,让我们在了一起。
自那当前,我们常常在一起聊天,一起听歌,一起玩游戏。咱们偶然也会闹些小情感,不愉悦。记得你说你爱我爱到天荒地老;记得我说过爱你爱到海枯石烂。我们也曾许下过亘古的誓言,所有都是那么的美妙。认为能够就此渡过素生。
不仅是我们错过了时光仍是时间错过了我们。上次你忽然对我说,我们之间有代沟,无法逾越。我说,我可以撑起一座桥梁。你说,我们之间差距太大,有一天你会厌弃我。我说,不会。你说,我们还是忘却彼此吧。我说,可不可以不要这样。你说,不可以。 我问,为什么? 这一切只是在网络里,仅此罢了。你答。
夜色洋溢的天空云烟袅袅,醉意朦胧的月光照下落魄的人儿。我想我是否该离开这个伤心处所了, 带着曾经的记忆一起分开。 不一会,便下了一场大雨。我想我真的该离开了。
试问,多年以后,你若未嫁,我若未娶,那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。
琴音一缕,随风飘向远方,久久未曾散去。
谨以此文: 悼念记忆中仅存的画面。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