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们记忆的港湾里,曾停留过许多过往。许很多多的碎片,串成漂亮的故事。 小时候,常常爬在窗前,看看蔚蓝的天空,看着飞翔的鸟儿,看到沉没的云朵……空想有那么一天,可以变成小鸟,可以爬上云层,品味棉花的滋味&helli p; 匆匆长大,上学了。小小的年事,却有大大的懊恼,每天太多的功课,今天还不读书…天天同太阳赛跑,可我仍旧在原地彷徨。 云朵在一直地变更着,太阳每天赛跑着,小鸟也一去不回了, 。我曾挥撒过的,我曾拼搏过的,我曾腐化过的…也都深深地掩埋, 一路走过,只是平平庸淡的脚印,那些不属于我的动听的旋律,无论我怎么尽力,都不可能施展出极致。 路灯可以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也同样可以压缩得很短,不论我们是怎样的不甘心,最后也只有挥手的无奈,,,想想小时候的呆头呆脑,无辜可恶。本来时光就是这样不经意间偷偷溜走, 经常理想,外星人,飞船,外太空,,,太多是我想知道也不能晓得的事,曾想美妙的幻想可以含混了它们,却始终无奈擦去那记忆,世界是如此的巧妙,我是如斯地急切想要知 道,太多的限度,太多的规格又像一张无形的网,约束了我翱翔的翅膀。我飞不起来了,我的翅膀流血了……… 小时候据说‘对牛弹琴’于是想起‘与牛共舞’,兴许他们会以为是那样幽默搞笑,实在,有时候,跟动物在一起也能够很惬意, 小时候,我们会想到什么就去干什么,长大后,想到什么,咱们在良多时候都会抹杀萌发的绿芽…… 多想回到从前,多想拾起记忆, 多想褪去‘假装’, 多想放声歌颂…… 记忆的长链被打坏,我丧失了太多,拾不起曾经的全体,我唯有默默遗忘……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明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